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十六歲作文 十六歲了作文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

  作者:王名潤 

  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 

  與別人一樣等於隨波蕩漾,只看一眼就遺忘; 

  來讓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青春就要不一樣。 

  ——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 

  十五年來,我在父母的眼裡總是一名中規中矩的好孩子;在老師眼裡,我總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好學生。然而,當十六歲生日到來之際,我的腦海閃現了一個“叛逆”的念頭: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 

  十六歲,讓我背上行囊,獨踏四方。我想感受北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闊;我想體驗“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凄美;我想欣賞江南“小橋流水,琴韻書聲”的幽美。足踏祖國的大好河山,讓心跌進自然的神奇美妙之中。 

  十六歲,讓我釋放能量,展現風采。我想在青春的T型台上,盡情舞出年輕的魅力;我想在青春的賽場上,儘力拼出年輕的力量;我想在青春的路途里,留下生命中最美的一瞬。亮出自己的風采,做更好自己! 

  十六歲,讓我一抒己見,接受洗禮。我想在辯論台上勇敢地發表自己的獨特見解;我想在演講比賽上用表追而流利的英語博得 滿堂喝彩;我想在講台上當一回“教師”,體驗另一種人生。走出心靈的羈絆,讓心感受異樣的生命之美。 

  十六歲的生日已經悄然走過,在吹滅十六支蠟燭后,我知道,我要用行動為花季增添光彩,讓生命因十六歲的“放肆”而熠熠生輝! 

  討厭隨波逐流 

  拒絕人云亦云 

  我就是我 

  時而勇敢,時而膽怯 

  時而活潑,時而安靜 

  給十六歲一次“放肆”的機會 

  讓青春此而美麗…… 

  __後記 

  通訊地址:(527217)廣東省羅定市廷鍇紀念中學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給自己一次“放肆”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