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鼎湖山一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鼎湖山一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次來到鼎湖山,給我第一感覺就是“天然養吧”。身處在叢叢的綠意中,自身不由的神遊起來。這種感覺與文中所描述的相差甚遠。這裡更能讓我想象。其中以下是我感觸是深的。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炎炎夏日,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里走去。頓時,我們被一陣陣的歡聲笑語所吸引。定眼望去,原來這裡有一條小溪,清澈見底,時不時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我們芳心大動,也隨著兒童一起在水中玩耍、打鬧。已顧不得旁邊的鞋襪是否被溪流沖走。 

  這水是天上之水吧!我不得這樣想。當我腳心觸碰到這清澈的液體時,不由地顫抖了一下,實在是太涼爽了,在這炎炎之日下,這可是一大享受呢。手腳都捨不得離開這透明的液體。 

  但是為了能夠欣賞到更多的景點,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拎起鞋襪向邊上走去。回首,映入眼帘的是兒童的笑臉像花一樣綻放。就如冰心奶奶所說的,像安琪兒一般。那笑已印在我腦海深處。 

  我們辭別了那“慰藉之地”緊接着,我們尋聲而去,欲找出它的源泉。不但沒有找到反而遇到了“飛瀑”聽說這可是孫中山老先生曾經游過泳的地方。之所以這麼出名就是這個原因。雖然不比望廬山氣勢雄偉,但它是靜美的。 

  這是一條不太高的“飛瀑“,每當一股股水從天而降時,部分的水就會揮發成霧水,迷茫茫的一片,剎是迷人,那一抹虹是精魂。 

  那底下的一潭更是波瀾橫生,一圈圈的水紋不斷擴大再擴大。 

  我目不轉眼的看着這“飛瀑”,看着這潭,來不及拿起數碼留下這美好的時刻。不過算了,這裡一切的美都已封在我內心深處的八寶盒中。 

  時間終究有限,我們不得不啟程尋找下一個景點。就在我經過它時,心裡默默的感嘆了一句“孫中山先生只是一個引子吧!”爾後,蹦蹦跳跳的往叢林深處走去了。一路上有陣陣的鳥鳴、有潺潺的流水聲、有深林的靜謐之聲……這一切都是大自然母親的笑聲。 

  真的不枉之行啊!

您正在瀏覽: 鼎湖山一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鼎湖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