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深藍色回憶——那個風吹不走的笑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色回憶——那個風吹不走的笑容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藍色回憶——那個風吹不走的笑容 標籤:風吹不落之葉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在那個生命的漲潮期,沾染了海風的記憶。懷一份矚望靜棲枝頭,不理會碼頭輪船的汽笛 ,不在意岸上花紅柳綠。只專註於海天一線,靜靜聆聽。有足音輕輕,有雨季輕輕,走進那個矚望的心情。遙遠海邊,古老的木屐聲柔柔曼曼的,孩童時的歌謠輕盈盈的,一切的一切歡笑着的。海…… 

  靠着樹緩緩坐下,眼中閃過一絲迷茫。接受着陽光的淋浴,任由柳條擦過臉頰,好久,手中的書,還停留在同一頁。春風一聲滿意的微嘆,我低下頭,腦中滿載濕漉漉的回憶…… 

  七歲時來到大海 

  嘻嘻哈哈的打鬧聲,玩得不亦樂乎的自己和夥伴,閃爍着光芒的雙眼,以及那帶給自己無窮歡樂的大海。海鷗從頭頂飛過,金色的沙灘上,和朋友們玩耍、吵鬧。露出一個如陽光般燦爛的笑臉,隨後奔跑。一個旋身,向後跌,被海水那早已“伸開”的“雙臂”“擁入”一個“張開”已久的“懷抱”,隨之傳來的,是一陣歡笑。那笑容是真實的、純真的,笑容沒有掩飾任何東西,只是將心中的歡樂淋漓盡致地體現出來。兒時的歡樂,現在還感覺得到。 

  十歲時來到大海

  時間如流水一般,一晃,3年過去了。再次來到那個充滿歡樂的海邊,躺在海邊的沙灘上,橫豎都所為,反正整個世界都是你的。沙灘是金黃而柔軟的。誰擁抱她,她就會給誰懶洋洋的快樂。眯起眼睛,讓潮汐的浪花親吻光潔的肌膚,在潮來汐往中感受大海意象和靈魂的升華,那斑斕多彩的貝殼靜靜躺在輕柔溫和的沙灘上,沐浴陽光,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她也許來自大海深處,是沙灘千呼萬喚始出來。微微抬頭,望向遠方,那深藍色的海水和天空交織在一起,很是和諧、美麗。海風吹來,帶着腥味,獨有一番風趣。站起,在海邊大喊,訴說我的心聲。讓海風輕柔地吹拂昨日的回憶,讓海水帶走世間的喧囂。在蔚藍的海空上,我願是一隻海燕,盡情地飛翔或是化作閃耀的群星,開心地嬉戲。閉上眼睛,傾聽海浪奏起的旋律。慢慢的,和大海,成為朋友,向海傾訴心中的一切,然後露出微笑。笑容仍然是那麼真實,那麼純真,沒必要向大海隱瞞任何事情,向大海袒露出自己那不為人知的一面,心中的歡樂,又如何用語言來形容?只有那個笑容,依舊代表了一切…… 

  一聲清脆的鳥啼聲響起,思路被扯了回來。緩緩站起來,望向天空,不覺一絲笑意爬上嘴角,不知現在再去海邊,自己和大海之間又會是怎樣的。但,可以相信,不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來到海邊,我依舊會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依舊會露出笑容——那個風所吹不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深藍色回憶——那個風吹不走的笑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色回憶——那個風吹不走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