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美好的清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好的清晨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嘴角上揚是最美的姿態,我一直如此明朗的懷念着某個安藍般美好的清晨,已過去那麼多個時日,它的影像依然同一團霧,瀰漫在身體的每一處。銘心,刻骨。 

  那是春季的一天,我心血來潮起的格外的早,然後遊走在這座城市北邊的一塊區域的街巷中,就是這樣的一個清晨,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美好”。 

  我穿梭在樓盤間,步子放得很慢,沒有汽車的喧鳴和行人的奔走聲,有的只是偶爾幾串呼嘯而過的白煙和很少出沒的步履匆匆的影子。陽光溫柔的傾瀉下來,灑在林立的建築上,灑在潔凈的街道上,灑在斑駁的地磚上。一切的一切,都像是鍍上了一層稀釋過的金粉,有幾縷和熙的微風輕撩過額角的髮絲,然後流淌進某個室主可以打開的窗子里等待着喚醒生命,喚醒希望。我索性坐在一旁的石凳上享受陽光,不經意對着天空的一仰望,讓我更加陶醉在這片清晨之中。純澈的天空沒有一抹浮雲的流浪,而此時的太陽更是紅得可愛,那顏色像極了剛剛出爐的蛋撻,溫暖着視線與心。於是,我就這樣站在季節的末端聆聽寂寞的風音,看靜若暗藍的淡泊塗滿整個天宇。此時,我的內心被這種靜謐縈繞着,美好就這麼一直延伸着,直到遠方看不見的地平線上。草坪上還安安靜靜地躺着一團被揉碎了的信箋,不知誰曾用它渲染過離別,上面隱隱約約的墨跡讓一切越發蒼白起來。我沉醉在這片寧靜中,卻被涌動着的人群所打破,於是我帶着無限的眷戀離開了這片地方。 

  那天過後,我一直在尋找那樣一個美好的清晨,可時光還是把她帶走了,孩童們嬉鬧的聲音,掃帚唰唰掃過地面的聲音,攢動着的人群,不息的車輛代替了原來平淡的一切。而“蛋撻”也重新穿上了刺眼的光芒。但我仍感謝上帝曾讓我經歷過那麼美好的一個清晨。是它讓我在紛擾的世界體會到了片刻遠離城市的喧囂的安詳。 

  雖然只是片刻,也很好了。我懷念那個美好的清晨。並期待着下一次同它的重逢。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好的清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好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