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後還會有晴天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還會有晴天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來說,愛情就像一把枷鎖,它鎖住得不只是愛,而是整顆心。 

  曾在一次大海上,我不小心將那把啟開它的鑰匙掉入海底,我知道我曾小心翼翼地保護它,也曾在落入海中那一刻拚命地去抓住它,但最終還是不顧一切,無情的落入海底。我跳進海中,無論我怎樣拚命的去尋找,終就還是沒有了他的蹤跡……,在那一刻我就像一個破了的氣球泄了氣,對一都開始麻木了,哭鬧只會讓我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壞…… 

  時間還是在走,心中的河開始漸漸的結了冰! 

  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執着,曾經的浪漫,一切都在那一瞬間失去了光澤! 

  一種愚蠢,沒有期限的等! 

  花開花又落,萌發的綠葉終究會成為被秋風遺忘在地的枯葉,毫無意義的抱有希望,殘忍地被當做替代品! 

  這一年,樹又綠了,三月又到了,依昔的那份傷感被春風淡淡的吹化!歲月的絲絲縷縷無法拒絕雨季的到來,生活一直很平靜,但多雨的季節,是無法避免陣雨的襲擊…… 

  一把鑰匙試着打開了封閉已久的鎖,所有的激情在那一刻釋放出來,我記住了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無法形容的用省略號代替了一切…… 

  我的心被融化了,我用心了! 

  我愛了,我愛的那麼真,可最終我還是沒有擺脫掉命運的捉弄…… 

  你騙我,你背棄了我;為了曾經的那個他,你放棄了對我許下的承諾,你讓我孤孤單單一個人承受着痛苦,心碎,麻木…… 

  我的生活亂了,一切都亂了! 

  我嘗試着,可做不到!我不能把一個本已熟悉的人當做一個陌生人! 

  我恨了!我恨的不甘心,我恨自己輕易地相信了一個不實際的愛! 

  錯,這到底是誰的錯,你有你的理由,可我不想聽,因為你連面對我的勇氣都沒有。事實就是事實,事實就是背負一切的是我,逃避的是你! 

  抱怨,一切美好都在夢醒之後消失。 

  說無所謂,但這所謂的無所謂其實是逃避,反反覆復的逃避,最終還是會心痛。 

  淚流了還會再流,翻過了日記的這一頁還會有下一頁。我好想停下筆來,也許這樣一停筆就不會再有煩惱,不會再有淚流,不會再有心痛……

您正在瀏覽: 雨後還會有晴天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還會有晴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