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憂鬱失落陰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失落陰霾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胡亂的敲打着鍵盤,心裡有太多太的放不下。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在腦海里閃過,而我卻無法捨棄那早一不屬於我的一切。我總是在尋覓,總是在彷徨,一個憂鬱而又平凡靈魂何時才能得到寬慰。累了,痛了,哭了,一路走來依舊是孤獨的身影,聽着熟悉的歌曲讓我緬懷那些逝去的愛情。往昔的種種也只是煙火絢麗過後留下的黎黑,無法抹去的傷痛又由誰來撫慰。

  永不言棄,誓言也只能留在昨天。看花開花謝,也不過是紅塵雲煙,到終也只是夢一場。你絕情決意讓我學會了笑着流眼淚,內心的陰霾總是露出猙獰的笑,笑我的痴笑我的傻。到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天涯海角也只是愛情的海市蜃樓。我還站在那裡痴痴的等侯!

您正在瀏覽: 憂鬱失落陰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失落陰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