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醒時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醒了才知道自己有多傻! 

  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會給我們講做人要有夢想,有夢就要不斷的去追一定不可以說放棄。 

  有這麼一個姑娘她以前開着一家商鋪她還帶着一個孩子,她不安於現狀的平凡,她總認為自己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還可以再一次遇到心愛的人,她在化妝品公司當了一名銷售員,此後的日子裡她在風雨中穿梭着,早出晚歸不辭辛苦的工作。這份汗水使她的業績很出色在同行里得到不少好評也有男人向他靠近了。結果正如她所願賺了很多錢還遇到了心愛的人當他沉浸在幸福中時,他心愛的人在一天的半夜,拿上他所有的錢走了,她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痛哭了出來。只有她的女兒用小手擦去她臉上的淚水說:“媽媽別哭 ”回頭的一瞬間她發現昔日的女兒長大了,儘管女兒只有五歲而已。女兒又去自己的房間拿來存錢罐,打開瓶口用力的要出裡面的錢,存錢罐里可憐巴巴的只有幾十塊而已,女兒把它交到母親手上對母親說:“老師說過只要不放棄還可以重新來過的,媽媽不哭寶貝保護你。”就這一句話讓她十分內疚,她只能抱着女兒一遍一遍說的對不起。原來在他奮鬥的時候她忽略了自己的女兒,那時的她只看到自己的前程卻忘記自己後面還有一個小不點,女兒無論做什麼她都視而不見而她心愛的人臉上有一絲的不高興她都看得一清二楚,女兒把她畫在牆上有空就和牆上的她說話儘管這一切都讓人感到心疼可女兒卻很開心。失去一切后的她在夜晚走進女兒的房間看看整齊的小屋是那麼讓人揪心因為她工作后沒有給女兒收拾過一次。她走到女兒的床前看見他送女兒的布偶上穿着她的衣服,她哭了這是一件他扔在垃圾箱里的衣服不到一米二的女兒是怎麼撿出來的,可睡夢中的女兒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這一幕幕感動使他揪心也使他徹底清醒了,上帝賜予了他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她卻忽略了她,這輩子錢和愛情對她早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上帝賜予她那份最珍貴的禮物。 

  這個世界永遠逃不過平衡守則,得到也就註定了失去,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才不會有完美人才會一直去追尋它。 

  我們人啊!有時候總覺得幸福離我們很遠,成功也是遙不可及,其實冥冥之中早有安排。只是我們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徘徊着,忘了這個世界不只只是由我們。有夢就一定要去追,但千萬不要讓追夢變成做夢,因為那樣我們失去的會讓我們痛一輩子的。 

  這是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的一個故事,所以我們現在都要給自己一個夢醒時分然後感知這個世界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