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楓樹下的守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樹下的守候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起你傻傻可愛的摸樣,夜深人靜的夜晚總會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如今的你臉上是不是依然掛着那迷人的微笑,又或平添了幾縷心傷。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那棵楓樹,它還像當年一樣充滿生機,每年的秋天,它的葉子依然會變紅,變得那樣的迷人,只是如今的樹下只留下了那個當年傻傻的我,在哪裡傻傻的發獃罷了……

  丫頭,如今的你還好么?是否還記得那個兒時的玩伴,一晃十幾年的時光,離開了家鄉的你,在哪裡一切都還習慣么?想家的時候輕唱一首《故鄉》,離別的那天指只道一聲珍重,卻你走的那天又是誰為我送出了那一段未了的祝願,和那一曲淡淡得心殤……

  呵……忽然之間只覺的自己好傻,你就好似那淡淡得月光,不知何時才會回到這片兒時的故鄉,而我?卻在楓樹下痴痴的守望,盼望着有一天能再看到你天真可愛的臉龐,丫頭你能不能告訴我它是不是永遠只是個天真的夢想?

  還記得我們一起坐在楓樹下看起滿天繁星的時光,還記得我們一起在草垛上聊起未來的夢想,還記得你曾對我說過,長大后要當一名教師紮根那偏遠的山區,續寫那一段未了的情。

  心累了,夢碎了,只盼未來的有一天,與你擦肩而過的瞬間,你還能記得起當年那個傻傻的玩伴,那個傻傻的我……

  原陽一中高一:小楓

您正在瀏覽: 楓樹下的守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樹下的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