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幼年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年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幼年的夢是天真的,青年的夢是快樂的,中年的夢是繁忙的,老年的夢是回味無窮的。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看些動畫片和童話故事。所以會經常做些希奇古怪的夢。記得有一次,夢到自己成了齊天大聖,可是不知道是怎麼搞的,不能像動畫片里的齊天大聖那樣腳踏筋斗雲在天空中飛翔,只能像只大綠蟲子似的在地上爬啊爬。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時,發現自己已從床上爬到了地板上。還有一次,突然夢到媽媽成了可怕的狼外婆,第二天,老是擺弄着媽媽的頭髮想看看裡面是不是藏了一雙可怕的狼耳朵。

  大一些時候,我開始對電腦遊戲着了迷,時而夢到自己成了一名有着強大魔力的魔法師,用自己所學的魔法打敗了無數的妖魔鬼怪。時而成了一名強壯的戰士,身着重甲,用自己的劍來證明自己的地位。時而又成了一名弓箭手,百發百中,箭不鬚髮,百步穿楊。成了人們心中的偶像!

  忽然有一段時間,經常夢到自己成了蜘蛛俠,當身為蜘蛛俠的我從一座大樓飛躍到另一座大樓時,現實中的我也禁不住飛身一躍,當身為蜘蛛俠的我平安着陸時,現實中的我也從床上摔到了地上。

  自古有南柯解夢一說,說夢可以預告自己未來的生活,小時候我天真的以為這種說法是真的,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開始對這種說法產生了懷疑,到現在已經徹底的不相信了,甚至有些時候會有些憎恨它,因為它使我時常會想:“我怎麼還沒有變成蜘蛛俠呢?“

  夢還是那樣的神奇,但我已不在留戀我的夢境,因為人畢竟是要生活在現實當中的。但是,時常做一做夢還是有好處的,因為它給了我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幼年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年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