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悲傷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夏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灰色的天空,墮落的霓虹,孤獨的我,想離開這生活。

  在這個風雨交加的中午,我把自己遺棄在教室里,找不到通往溫暖宿舍的方向。我像一隻未上緊發條的鐘,稀鬆而疲憊地在枯燥的刻度圓周上一圈圈爬行。我突然覺得悲傷,很愛說話的嘴巴此刻無法開啟,很愛表現的自己卻沒有了熱情。

  這個季節沒有落葉,葉子不再是會飛翔的翅膀,我也不再會奔放地歌唱。夏天的風悄悄地呼喚,聽起來儘是孤單。烏黑的頭髮圈成我對你的眷戀。讓我知道我們的相遇是一種錯誤。

  我再也沒有認真地對誰說;我愛你。我也沒有告訴誰;我偶爾會想你,排山倒海地想!我現實得如被焚燒的落葉。

  日子飛翔了,卻忘了我還在這裡,讓我來面對這一切的物是人非。

  我心痛着只能用皮膚呼吸。我的右手塗構出來的不是我的心臟。我沒有辦法用語言去描繪這種我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那些由我的筆勾勒出來的支離破碎的文字,沒有情感,沒有血液,它們駐於紙的那一刻就不再為誰哭泣。

  這個夏天走得無聲無息,讓我來不及看見它的色彩,嗅不到它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