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風吹過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夏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風吹過的夏天 

  獨自走過悠然小徑,在綠蔭樹下傾聽夏蟬的歌聲。一股清香的懷念描於心間,獃獃地凝望着掉落的樹葉,思緒早已飛回到那段美麗的故事中…… 

  夏末的風輕輕地繞過耳際,踏着下課的欣喜,我們一路歌唱。抬頭,仰望滿天繁星,大聲唱着你最喜歡的《梔子花開》,“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像晶瑩的浪花 盛開在我的心海:梔子花開呀開, 梔子花開呀開,是淡淡的青春 ,純純的愛……”拋棄繁重的作業,忘卻考試的煩惱,就這樣肆無忌憚地唱着屬於我們的青春之歌,然後,瘋狂大笑…… 

  猶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窗外的露珠散發著消失前最後的光輝,窗內,我們“朗誦”着黃磊的雲煙:切莫走近,讓它是雲煙;切莫走近,讓它是雲煙……到我的夢裡來,到你的夢裡去。讓它永遠是雲煙,永遠是少年,永遠永遠是夢幻……原本無聊的早晨,因為我們的“深情”朗誦而充滿了笑聲。生活是如此簡單而快樂…… 

  我最喜歡洛夫的《雪落無聲》: 

  一行腳印…… 

  清冷的寺院外 

  雪 

  落在老和尚的光頭上 

  化得好慢 

  我說:雪為什麼化得慢呢? 

  你說:從物理的角度來看…… 

  我說:因為光頭比較冰。 

  然後,我們都笑了。 

  席慕容說: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在於它的無邪與無暇,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生。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已無法倒流,彷彿泡沫般碎滅后,在陽光下,消失在大海最深邃處…… 

  我懷揣思念,踩着悲哀,輕吟着“梔子花開……”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