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天空十分的藍,公園裡已經有了一些落葉,順着那彎彎曲曲得小路看,是一排排像牆一樣的冬青,綠綠的,並沒有一絲衰老的樣子。在向前看,一個寬敞的大電影院展現在眼前,電影院有三層,寬大的玻璃亮亮的,能映出人影,走在那三十六級台階上,來到了電影院的大門前,一扇厚重的大門,上面刻着精美的花紋。

  拐一個彎,就看見一個大大的葡萄架,上面已經沒有什麼葡萄了,但是葉子也投下一大片陰影,在下面坐着乘涼,一會就涼快極了!

  在向右拐,就是一個大水池,水池已經幹了,只有成堆的落葉,那空曠的水池成了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場,總是充滿了笑聲。那裡的幾棵槐樹沒有落下幾片葉子,長的還是那麼綠,像一個健壯的青年。

  秋天是大地最漂亮的時候,連公園都換上了綠色和黃色的大衣。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