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夏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最喜歡赤日炎炎的夏天。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耀着大地,楊樹像一把把大傘為人們提供了一片片綠蔭,楊樹的葉子打起了捲兒。知了在樹上不知疲倦地叫個不停;狗熱得伸着舌頭直喘氣;雞熱得耷拉着翅膀……真是酷暑難耐啊!不過,我還是喜歡夏天。夏天,我們可以去釣魚,去游泳,也可以去旅遊。來到海邊,我們看歡樂的浪花翩翩起舞,聽氣勢磅礴的大海聲聲吼叫,撿沙灘上五顏六色的貝殼,真讓人心曠神怡啊!夏天,我們還可以坐在涼爽的空調屋裡吃着冰激凌,喝着冷飲,有草莓味兒,巧克力味兒……真讓人解饞啦!夏天,如果你來到荷花池畔,你就會發現荷花更迷人了。荷花挨挨擠擠的想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每當看到這滿池的荷花時,我就會想起宋代詩人楊萬里的詩——《小池》:泉眼無聲惜細流,樹陰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我喜歡夏天。夏天就像一個熱情活潑的小夥子,領着我們向前去,向前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