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秋風又起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秋風又起時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樹木失了活力,花兒掉了艷麗,鳥兒沒了生機。只有那金黃的稻穀垂頭喪氣的站在田地里。微風一吹,遍地的落葉隨風起舞彷彿又在為誰送行。往年的秋天給我的感覺是金色的溫暖的而今年的秋天卻顯得那樣的孤獨,凄涼。好不容易考上高中的我,第一次離開那個溫暖的家彷彿冬天被人從溫暖的屋子裡推出去一樣心裡不停的打冷顫。

  因為害怕自己不夠堅強。不敢挑戰。高高厚厚的課本把我埋在了書堆,我想一把推開它們,可又想到父母對我的期望又不得不背上那重重的殼緩緩的爬行着。每次,爸媽來看我問我累不累時,我總說:“不累,我過的挺好”。可又有誰知道在多少個想家的夜晚我流下了多少的淚。爸媽來看我時,看見爸爸頭上多了幾根白髮,媽媽的臉上又添了幾條皺紋。我的罪惡感就越來越重,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花了近千元,當爸媽說沒錢進貨時,我又對我的惡行進行了又一次的檢討,雖然爸媽沒有罵我,可那些話比爸媽打我罵我還難受還疼,我真的太不懂事了。

  看見他們離去的背影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心痛。那天,我的病又犯了,雖然,我說話做事都像一個男孩子,可我又是那樣的弱不禁風,曾有人戲稱我為“現代版的林黛玉”。我的心裡又暗自笑道:“我若有林黛玉一半的才華就好了”。我似乎早已習慣讓那透明的液體流進我的血液,顆粒狀的固體進入我的身體。當我看見爸媽是,所有的不適已好了一半,因為有了爸媽的關心讓我又有了家的溫暖。

  好不容易回了趟家,鄰居們都說我瘦了。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媽卻說:“小孩子就應該多鍛煉鍛煉”。這時我明明看見媽的眼裡閃這淚花爸媽都沒讀過什麼書不太善於表達,可他們對我的愛在行動上說了千萬次,每當我在食堂里吃飯時老是回味在家媽煮着香噴噴的飯菜,我們一家人在飯桌上樂融融的享受着那賽神仙的生活,可是現在現實告訴我必須強。這年的秋天,秋風依舊吹過,依舊豐收。但卻找不到依舊喜悅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當秋風又起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秋風又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