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雨是端莊典雅的。

  不像喚起萬物蘇醒的春雨那樣多愁善感,秋天的雨總是喜歡悄悄地到來,默默地離去。不像脾氣暴躁的夏雨那樣熱烈粗獷,秋雨總是很認真的播灑他的露水,不多,也不少。

  人們似乎並不喜歡秋天的雨。他不能給人們帶來溫柔貼面的感覺,他無法讓人們盡情享受清爽的滋味,他也不能讓我們領略皚皚白雪鋪灑人間的美。

  秋天的雨總讓人感到一絲凄冷。昏黑的天空中,見不到烏雲密布,看不到電閃雷鳴,只聽到一陣陣淅淅瀝瀝打落在身旁,忽然感到一絲寒意襲來。

  秋雨仍在獨自揮灑,任憑人們在雨中穿來穿去。他不懂得春雨的柔情,從不耍夏雨的脾氣,他只知道他的職責。

  瀟瀟冷雨。其實秋雨也是潮潤潤的。他也想撫摩一下已經長大的莊稼,他也想給人們一絲關懷。只是,他不會表達他內心的情感。

  他依舊在默默地揮灑他無私的奉獻,毫無怨言。

  看,他在微笑。哪怕沒有人能夠注意到他。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