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追憶似水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追憶似水流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夜,伴隨着陣陣不知名的蟲的叫聲來臨,今夜的夜,註定要一晚無眠……

  爸爸媽媽,今夜是中秋之夜,而你們卻不在家裡。在家裡度過的,只是我和妹妹。你們知道嗎?沒有你們在家裡和我們過中秋,就如在田野中爬行的蝸牛,被狂風吹掉了它所依的背上的“房子”。中秋是團圓的日子,是家人們相聚在一起的日子,而我們呢,媽媽因趕貨而去上班了,爸爸卻因好心幫回家過中秋的叔叔值班而去自己公司上班了。你們倆人都在這中秋之夜忙碌着,然而,我知道,你們這麼努力,一切都只是為了我們的將來。

  我知道,當我隨着哭聲落地時,命運就註定了我將終生伴隨着我深愛的你們……

  坐在窗前,望着天,惆悵的臉上帶着絲悲傷,眼角還掛着淚,在皎潔的月亮下閃着忽隱忽的光。

  我知道,您們在這月光如水的夜晚上班,不為別人,只為了您這養育十七年的女兒!

  夜,在無聲中悄悄地來臨,寧靜的夜空下,微風輕輕地吹,發梢擺動着,但在這美好的夜晚,寂寞卻悄悄來臨……

  看着那圓圓的月亮,優雅而又不失高貴,我有那片刻失神。記得小時候,你一遍又一遍地說這同樣的故事,直到我靜靜地睡去;記得小時候我不洗澡,你編出了多少理由才讓我洗;記得小時候,我感冒了,你眼裡的焦急與慈愛,是誰也不能顯露的……

  夜,靜得可怕,我呆在夜的寂靜之中,朵朵雲兒遮住了害羞的月兒,星星的寂寞,月知道;花兒的芳香,碟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然而,我心裡的苦處,誰知道呢?

  看見月亮,就如同看見了你們。十七年來,從我記事的那天開始,與您們發生的一點一滴都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與你們在一起,讓我鐵石心腸受到震撼,與你們在一起,使我看見天邊的彩虹,使我看見滿目陰霾的我看見了世界的美麗……

  看着依舊搞高高掛在空中的月亮,風,吹動着我的髮絲,也吹乾了我眼角殘留的淚水,哭紅的雙眼也不再有了往日的生機。您們日日早起,卻不知旭日何處升起,天天暮歸,卻不知夕陽何處下沉……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你們的女兒啊!

  不知不覺,我又淚流滿面,看着溫柔的月夜,意識逐漸迷糊,整個身心在不斷彌散,彷彿正融化在浩瀚的月亮之中……

  浙江麗水慶元縣慶元職業高級中學(?髦蓿└咭?love紅

您正在瀏覽: 中秋追憶似水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追憶似水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