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了,我最激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最激動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有誰不激動,所以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個樣子的,激動無比。想給老師一個好的印象,所以好好的準備了一番,想和同學們好好相處。所以準備了好多的對話和問題,因為這樣才會和他們相處的好。相信每個人的心情都是這樣子的。奇迹般的,那些同學都好好相處的,老師說了一大堆的規矩,雖然麻煩,但是很有用,因為這可以讓我們不煩錯誤。開學,是我們在整個暑假中所想的。那些五花八門的想法在到達學校的時候就全部都消失了。覺得學校怎麼好,怎麼差,在尋找自己的寢室一類的事情都弄的自己眼花繚亂的,就更不要說拿着自己的東西像無頭蒼蠅的亂奔。都在心裡想,有沒有和我一起在初中上學的時候的同學一個班呢,有沒有自己認識的人在一個班呢,有沒有自己家附近的人和自己在一個班呢。原來這一切都是學校的決定,雖然如此。但是還是想着自己要怎麼怎麼樣。討盡老師歡心,讓同學和老師都覺得自己很好相處,這是第一步,第一步完成了之後就是很好做的。但是想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原因是我要給他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好的面目和自己任何好的方面。之後的壞的呢是慢慢發現的。

  高一:2472999816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最激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最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