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那一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在為自己僅有的20天假期而欣喜若狂地不得了的時侯,有個死不要臉的同學打來電話說懶蟲應該上學了。為什麼總有人要破壞我那可愛的假期呢,我沒好氣地說;你愛去不去,我想去的時侯再說。就掛了線。媽媽看着床上的我,急的在客廳里跺來跺去,硬是沒有辦法。

  其實開學那天早去簡直就是犯抽,估計哪個班都一樣。老師半天不來,來了就象雄雞一樣神氣兮兮地拈着一大把我們的錢還愛要不要的樣子。再想一想他們領工資時那感天動地的神情,要多虛偽有多虛偽。

  下午媽媽以多給我一百元換我去學校,好象恨不得傾其所有也要把我趕出家門的意思。我拿上錢就出了門。千萬不要跟我提那俗氣的錢,其實我就是來氣。

  出了門,滿世界的白,這老天瞞着我竟下了一夜的雪,到現在還不肯停。難不成在春天緊催慢趕的攻勢下,冬天已無力再抗爭就要離開了,這也許是這個冬天最後的謝幕了吧。伴雪而來,隨雪而去,冬天很會首尾呼應。太喜歡下雪了,雪下得越多我就越精神。我喜歡雪花飛進脖子的那種快意;喜歡雪花來的那份輕盈留下的那份厚重。人總是有良心的,當他面對純潔無暇的乾淨時,他總會顯得躡手躡腳,於雪格格不入。

  冬天一過,春天就款款而來。當春節聯歡晚會上主持人說什麼春暖花開,春回大地,生機勃勃時,我臉就一陣紅一陣白的。對於我來說,接下來的任務不僅是做不完的習題,還有那欲罷不能的可愛的瞌睡。

您正在瀏覽: 開學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