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7度微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度微涼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7度微涼 標籤: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手指間有着淡淡的微涼,哦!是7度!是心中那特有的微涼氣息。

  不知不覺中,17個春秋悄悄的溜走,沒有一絲痕迹,不留下一點憂鬱。淡藍色的天,像極了我那並不蒼白的青春。我不曾為他陶醉,也不曾為他喝彩。迷迷惘惘的,只留下手中不變的7度。也許是和7極有緣分吧!他為我所鍾愛。7,像極了一個不屈服的命運。他不會“摧眉折腰事權貴”,卻時刻低着腦袋求學於任何人。

  7度微涼,帶着7度的悲傷!沒有星期七的日子,難熬的想每天只吃着窩頭,乾澀,枯味。偶爾用手指碰碰鼻尖。感受着不一樣的7度悲傷!有着堅硬腳步的我,有着7度的陪伴,才覺着這個世界並不荒涼!是的,有好多人沒我幸福,我還在感傷什麼?

  依舊有着7度的手尖不停地碰觸着鍵盤,打着一些我不知了解的惆悵!好了,我該繼續體驗我的7度微涼下的悲傷了!無論世界怎樣!

您正在瀏覽: 7度微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度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