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的總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總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怕苦,怕累,沒有意志和耐力,連對自己的下一個目標也沒有,特別是軍訓,我沒有信心戰勝軍訓,可是在軍訓當中,我卻愛上了軍訓。

  當胡教官命令我們站立一小時的時候,我就想:“又啥了不起的,不就是站一小時。”還不到三十分鐘我就堅持不住了,想休息,但身邊的人太威逼了,使我不能不老實地站着,在即將快到一小時的時候,我感到身體有點晃,眼前的人物越來越模糊,也越來越黑了,我好不容起堅定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能行的。”一小時到了,教官發命了,我才休息了,這一刻,我領悟了,原來我可以的,相信自己能行,堅定着信念去做,結果才會那麼完美,就算失敗了,大不了我再站起來去做每做完的事情。

  我很幸運,因為軍訓我才學會了堅信和耐力。我有了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夠承受各種考驗、挫折和失敗,給自己加油。我相信。也堅定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能行的,GO!”

  濟南特殊教育中心學校高一:給我一雙耳朵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總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