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片段三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片段三則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片段三則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五班陳婉? 

  時間飛逝,已是軍訓的第三天了。軍訓中我們一起捧腹大笑,一起認真訓練,一起嚴肅吃飯。

  片段一:笑 

  “哈哈哈……”原來是在練習中有人的姿勢錯了,那姿勢有時做得不太離譜,但我們為了在苦中也作點樂,還是笑得合不攏嘴。有一次教官為了讓我們開心一下,講了一件趣事:“一位同志說:報告班長,我要上廁所。班長轉了轉眼珠說:一號一分鐘,二號兩分鐘 。”我們笑了,笑聲傳遍了整個操場,平時沒有笑容的教官也現出了笑容。但是我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並不是笑別人的糗事,而是在休息中談天說地,和新交的朋友們一起聊自己過去的趣事。那時臉上雖然只有微笑,但心裡一定比蜜還甜。“哈哈哈……”我們又一次笑了。 

  片段二:練 

  聽着其他連整齊的步伐,看着其他連一起做着整齊的姿勢,我們自愧不如。儲教官就說:“看看,其他連比我們整齊多了。”說完就看着我們,那目光中帶着點失望,我們心裡都知道其實教官是最着急的,他對我們充滿希望的。“再來一遍……”“這列還不錯,挺好的。好,這列女兵休息一下。”我們笑了,儲教官也笑了。我們突然之間有了信心。 

  然後儲教官叫同學們向我們學習,他細心教,同學們用心練,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一點點地進步了。教官擦了擦汗水,又教我們練下一個動作。 

  在那個時候,我們整齊的動作是對教官的最大安慰,教官真誠的表揚是我們的最大動力。 

  片段三:吃 

  晚餐集合的哨子聲不斷的響着,但我們班的同學都沒留意到。哨子聲還在響,終於有人走出了教室門,我們也懶懶散散地跟了去。踏進操場時我們才發現我們自己遲到了好一會了。終於,教官發話了:“給我蹲下。”誰都看得出教官頭上的十丈火氣。說實話,從軍訓開始,我沒看到教官發過這麼大的火。吃頓飯都這麼讓人心驚膽戰的,我也從沒這樣嚴肅地吃飯過。 

  軍訓的確與平常日子不同,軍訓生活比平常苦,但讓人充實;軍訓生活比平常累,但豐富多采。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軍訓片段三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片段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