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天軍訓感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天軍訓感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天的軍訓生活,猶如一首激揚的交響曲,苦與樂構成了它的主旋律,值得回味。 

  那鐵的紀律,嚴酷的訓練就是我們的軍訓。我們不斷地進行着枯燥的訓練,有時在太陽下站軍姿,站得腳軟頭暈,眼冒白光。沒一次訓練都是接受汗水的洗禮,沒一天生活都在進行着意志立的抗爭。但即使軍訓再苦再累,我們也要挺過去。這種鋼鐵般的一直,遍布了整個軍訓場。 

  教官教我們一句話:掉皮不掉肉,流血不流汗。我們在運動場上揮汗如雨,盡心的練習。 

  剛剛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很期待,畢竟是第一次到正規的嚴格的軍訓,然後當我們第一次訓練時,那種嚴格的動作要求,讓我們缺乏鍛煉身體很難適應,一個下午就把我們就的腿酸的站不穩,我們有點動搖了。兩天後我們適應了軍人的生活,但是我由於身體的不適,告別了訓練場,雖然我只是軍訓了5天便退了出來但是使我難以忘懷!!! 

  這次軍訓給我們的啟發很大,對於我們三年的學習和生活有着重要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七天軍訓感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天軍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