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碎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碎 標籤:夢碎了作文 夢碎作文

  旋轉,跳躍。

  永不停息。

  她總是這樣樂此不疲地跳着。

  有人稱她,簡直就是為舞而生的。她聽到這話,只是淡然一笑。是,她愛舞,無比的愛。就像鳥兒愛天空,魚兒愛海洋,獵豹愛草原一樣。她在自己的舞蹈世界里,展示出原始的野性的瘋狂,因舞而出的瘋狂!

  一年一度的“舞精靈”比賽終於拉開了序幕,她在自己滿了參賽年齡的那一刻就已經很期待了。於是,她每天在自己鍾愛的舞室里,對着鏡子跳着跳着。是的,她要成為“舞精靈”,成為家族裡永恆的驕傲。

  鋪着紅毯、寬大的舞台,絢麗多變的燈光以及穿着藍紫色舞服的她,融合在一起,有一種神秘又壯觀的美!

  她深深的鞠了一躬后,手輕輕地向上抬,隨之開始舞動了。在柔和的音樂中,她盡情地舞動着。她感覺自己置身於一個遼闊的草原,可以聽到不遠處馬兒豪邁的鳴叫,可以聞到四周草兒淡淡的清香氣味。她在這個草原中,和着風與草兒一起詮釋着生命的美好。天空蔚藍蔚藍的,還夾雜着幾朵白雲。感覺和草原相隔如此之近。彷彿站在草原上,伸手就可以拿到那誘人的棉花糖般的白雲……

  她陶醉於自己的舞蹈中那種似近似遠的感覺。

  最後,她以一個高難度且優美的動作結束了舞蹈。謝禮,掌聲熱烈響起。

  雖然額頭上已冒出了許多汗,但她仍然微笑着。嗯,舞台上的每個人是都應該用最美麗的笑容來回饋觀眾。

  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結果的時候了。

  她很有信心。

  坐在台下,看着對手一個又一個的登場,她一次又一次的用力鼓掌。最後發現自己的雙手居然已經通紅通紅的了。

  終於,最後一個選手上場表演完畢。

  她握緊雙手,手心中印出了一個又一個月牙般的指甲印。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緊張?

  ……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目光獃滯地看着前面的舞台。突然,燈全部關了。自己被淹沒在這不知的黑暗中。那麼濃郁的黑,就像是一隻野獸設下一個看不見的圈套等待着愚蠢的人類來送死。而她,是等待着野獸來。她摸索着走到舞台上,黑暗的舞台上,又開始跳舞。不停不停地跳,似乎想就這樣一直跳下去,至死……

  十幾分鐘前,主持人宣布了結果。她的名字不是最後念出來的,這就意味着,“舞精靈”不是她。

  她是第2名。

  這樣殘忍的結果把一向堅強的她徹底擊垮了。她無法接受自己付出這麼多居然就得到這樣的結果。而且,她輸的原因還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跳好,而是因為沒有好好照顧“評委”。她算是徹底看清這個社會了。

  還在不停地跳着,最後終於倒下。身體各處觸碰着舞台,她感到從沒有過的刺骨的涼!

  眼漸漸變得迷離,黑暗支離破碎!

  當夢碎了的時候,心也跟着死了……

  湖南省望城縣第一中學高一:楊丹青

您正在瀏覽: 夢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