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遠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是朋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是朋友

高一(9)班

  吳照星

  

有人說:“朋”字是兩彎清朗的月,因為彼此明亮,才成為“朋友”。自從與您相識,您就成了明亮着我的那彎清朗的月。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明亮了我的生活。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每當我遇上不順心、不樂意之事,只要我走近你,那一切的不如意、不開心都會化為灰燼。您讓魯濱遜告訴我——在逆境中更應奮鬥不息——讓我明白了如何更好地對待生活。

  

明亮了我的心情。進入高中后,來自學習上、同學上的各種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的心情變得一塌糊塗。您,又是您,您讓桑提亞哥哥告訴我——人可以被打倒,但不可以被打敗——打開了我的心扉,使我重新振作起來。

  

明亮了我的未來。面對陌生的高中,我的心中煩燥而又茫然。怎樣乘帆才到達成功的彼岸,心裡一無所知。這時,是您,還是您,讓保爾·柯察金對我說——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使我的未來充滿像火焰般閃爍的希望。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衝浪文學社,您是我永遠的朋友,人生有您做知己,足矣!

  

編者按:拆掉時間傷痕留下的繃帶,我看到那些初生的嫩肉,好怕去碰它,正如這個秋季,怕去觸碰那夢中的身影,還沒來得及轉身,天卻灰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