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受“大腦風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腦風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 受 “大 腦 風 暴” 

  參加培訓心得體會 

  2005年5月16日 

  懷着一份說不出味道的心情走進師範的三樓電腦室,主講老師那口若懸河的語句和淵博的英特爾○R知識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來自窮山僻壤的我就好象劉姥姥初進大觀園似的,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那麼誘人,那麼新鮮,同時又是那麼迷惑…… 

  自己工作了十多年,對這東西還是第一次接觸,好多東西都弄不懂,加上自己沒有一點英語基礎,很多的命名一竅不通,經過主講老師的耐心講解和同學的再三指點,終於摸着了一些門道,進入第二天的學習,我漸漸地感到有些適應“風暴”的襲擊,於是我發現了它的魅力—— 

  學習是辛苦的,能參加《windows98+office2000》培訓我很高興,雖然感覺有點緊張,但很充實,我有信心完成這次學習任務。有決心去把《windows98+office2000》的所有內容學好,認真完成每一天的學習任務。 

  今天總算是過來了,雖然一事無成,但也有所欣慰。因為,在這一天的學習中,自己懂得了該如何製作“電子表格”(設計要注意美感,注意色彩的搭配和圖表文意,)。我所製作的電子表格,得到李老師的指點,現我已弄清自己所存在的毛病,以及修改的具體方案。下午,夏老師指導我們一些有關電子郵件的知識,這是我空白點。因為,他所講的知識,我原來從未接觸過,讓我如何是好?於是乎,就象一個小學生一樣非常聚精會神地聽課,入迷地自由地翱翔在變幻無窮絢麗多姿的網頁之中。經過吸收感悟,自己竟然成功地發送出一份電子郵件。高興嗎?驚奇嗎?太高興了!我情不自禁說:謝謝老師! 

  是啊,人不能自甘墮落,應不斷地加強學習,不斷地給自己“充電”,才能不斷的開拓進取,勇於創新,才不至於被社會淘汰。我堅信,我們今天的艱辛和痛苦,一定能換取明天的快樂和幸福!努力吧,同學們,勇敢地接受挑戰,明天會更好! 

  一句話總結: 

  實現蛻變 自我升華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腦風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腦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