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抹微笑是最好的掩飾,最好的良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抹微笑是最好的掩飾,最好的良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微笑是最好的掩飾,最好的良藥 標籤:那抹微笑作文 掩飾作文 又見那抹微光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微笑,表面上的意思就是嘴角輕柔的上揚,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是一種最溫柔,最溫暖的禮貌形式,在任何場合當中微笑是一種最好的回應形式。用它可以讓我們在尷尬場合中得以放鬆。側面來說是一種解脫,它在黑暗中是一盞明燈,在危險中是一把利劍用來防身,在困苦中是一位智者。 

  微笑的另一種意思是掩飾你想隱藏的一切,主人們看不出你所想的,你內心真正的想法,你在他們眼中就是個迷,是一個寶藏,必須要挖掘你,在你身上有股神秘的氣氛圍繞在你身邊。比如,在一些公共場所,在一些宴會、舞會中,遇到一些難以解決的事情,或者在與人們交談的過程中,談了一些你所敏感問題的時候,你可以用微笑來掩飾你所不想說的,不願透露的信息,這種回應方式,既不會讓自己感到難堪並且對方也會避開這個話題,使雙方不會陷入太尷尬的局面,也不會使畫面顯得更僵硬。有的時候,自己的心情不好,是因為某件事或者是因為自身的原因吧,導致自己的情緒很低落,這時你應該打開窗戶,看看藍天、白雲,會覺得世界是多麼的美好,而此時的你,面對於你的煩惱,你應用一抹微笑,把煩惱看淡。有時候微笑是一種最釋懷的方式,是最好的良藥。 

  記住,在任何場合、環境中,哪怕你是孤單一人的時候,不要忘了用微笑去掩飾,用微笑來看待問題與煩惱,這樣你會發現你比以前會快樂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抹微笑是最好的掩飾,最好的良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抹微笑是最好的掩飾,最好的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