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悠悠作文 悠悠球作文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

  高一(10)班趙彬斌悠悠親情

  親情是朱自清父親的背影;親情是孟郊慈母手中的針線;親情是阿爾勃累喜特丟勒兄弟《祈求的手》;親情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嘆;親情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親情是……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便無時無刻不在沐浴着親情。回味一下家庭生活,你便會在親人一個不經意的眼神里,一個隨意的動作中,一句最平常不過的叮嚀中,一件日常的瑣事中,深深地感受到它——悠悠親情。

  還記得那次,外婆帶來三個芒果,一家人都喜歡吃,爸爸把它放在冰箱里。

  我打開冰箱,在燈光下,看着三隻芒果,金燦燦的,一個個安靜地睡着,透着誘人的香味。即便如此,我還是悄悄地合上了門。媽媽看見了,取了一隻,遞給我說:“吃吧!我們還有兩隻呢!”我抬頭,看見媽媽慈愛的眼神,以及微笑的嘴角,點了點頭,接過芒果。但是我知道,媽媽這幾天感冒,喉嚨發炎,肯定很難受,正需要這幾隻芒果的滋潤;況且外婆打電話催她吃了好幾次,她總是推說著,或者撒謊說她已經吃了。我知道,她是捨不得吃,她要留給她的寶貝女兒。於是,我把芒果又放進了冰箱。

  第二天,回到家,三隻芒果已放到桌上,媽媽用沙啞的聲音囑咐我吃了芒果,我拿着芒果進了自己的房間,雖然好香,我還是沒吃,隨手把它放在書桌旁。

  晚上做完作業,我累了,又看見那個芒果。聽到媽媽的咳嗽聲,我連忙拿起我的那個芒果,想到冰箱去換一隻涼的給媽媽吃,我打開冰箱,這時我發現:芒果,一個也沒有少……

  其實,倒杯茶,蓋個被等細微動作都是出自親情的溫泉,親情是理解與支持,信任與體貼,難怪有人說:

  我們挾着寒氣而來,又攜着溫暖而去。

  我們擔著失落而來,又捧着希望而去。

  悠悠親情……

  悠悠親情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悠悠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