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箏,藍天最美的笑靨;風箏,一位翩躚而舞的仙女;風箏,春天裡的一抹亮色。

  一個被風箏遺忘的人生是蒼白的。

  撣去歲月的塵埃,我懷着宿命的態度再一次走進了她——純真的使者,詩意的化身。

  似乎有點風,似乎又沒有;似乎很大,似乎又很小。陽光若隱若現,灑在身上,很溫暖,很溫暖。

  買了一隻紅色燕子形狀的風箏,很小,我第一眼就看上了她。觸摸到了,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溫度,攝人心魂。

  體育場的人不多,但是很吵。一兩隻風箏在欲飛欲頹。樹葉掉完了,樹榦孤傲地挺立在那裡,不知在昭示着什麼。

  人,時走時停;線,時收時放。風箏緩緩升到十米高處,我已走完了大半個球場。停下來,等待風箏給我一個交代。晃悠着,不願歸來卻又義無返顧,於是,想到“香銷玉隕”這個詞,美麗並且殘酷。然後,收線,往回走,又放。

  我認真而又努力地重複這幾個動作,不理會路人的行色匆匆,不含一絲雜念,沒有一點急迫與不耐煩。

  累了,坐下來,買一個紅薯細細品嘗,很香,很甜。然後,開始胡思亂想。

  想到羅沾泥。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我們一起放風箏,一起說笑。那天,風很大,風箏飛得很高,融入了藍天。後來羅沾泥去了重慶,就再也沒有回來。不知她是否常在風裡奔跑,是否還放風箏。

  而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安靜地繼續,因為,沒有人能容忍,在這時候被我叫出來。但這已經夠了,我已經很滿足了。

  腦海里冒出一句話,放風箏,就是放飛自己的情愫。

您正在瀏覽: 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