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六年級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開學了,我要上六年級了,我盼望已久的六年級生活終於來到了,心裡就想吃了蜜一樣甜。可是竟讓我空歡喜一場,我以為上了六年級就會很枯燥,天天之聽老師說做卷子了,做卷子了,根本沒有太多休息時間,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鳥被人們整天關在那堅固的鐵籠子里永遠也無法逃出那堅固的鐵籠子里。出忽意料,開學二個月了,我是很輕鬆的過去了,在學習上我並沒有很大的壓力。我們還可以在課間跳皮筋.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老師也沒有留很多的作業。到了第三個月老師讓我們把學校定的練習冊和卷做完,在這個月雖然做了很多卷,但是老師合理安排我並沒有感到枯燥。一套卷子讓我們做......我們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到了第四個月我們的練習冊和卷都要做完了,老師為了我們有一個好的成績,老師跑了好幾個書店看了幾十本練習冊和幾十套卷子,從中能挑出最好的一本練習冊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我們在這個月聽老師的話,一絲不苟的學習,別的年紀老師看了我們,都說我們聽話,因為我們感受到了師愛。
       在這四個月里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和老師的辛苦,我知道六年級是一個很緊張的學期,但是就看你是怎樣過的了。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