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舞動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陽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天空飄着一絲烏雲,吞沒了你的微笑,朋友,心存陽光,看着大地的芸芸眾生,它們需要雨水,請為這烏雲微笑;當熾烈的陽光曬裂了你辛勤耕耘的田地,不要哀怨,記着微風吹起的日子,記着需要陽光的人。 

  --題記 

  朋友,任何時候,讓我們的眼睛記着陽光,快樂幸福的活着。 

  每一天,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人,做很多事:有悲有歡、有離有合......人一生一世,哪能事事皆如意?但是,只要我們的眼睛記着陽光,快樂幸福的活着,什麼天大的問題都不會纏住我們。 

  我相信,青春的花海里充滿了陽光。 

  我相信,我們的生活到處是陽光。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充滿陽光......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意間又聽到這熟悉的聲音了,是啊!風雨過後陽光總會出現,失敗之後是成功--愛迪生花了整整十年,經過了約50000次的實驗,才把容易腐蝕的銅硫酸電池,改造成鎳鐵礆蓄電池。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使得他 

  最得力的助手都失去了耐心,但愛迪生仍堅持不懈、試驗不輟。一天,一個朋友來找他。當時,試驗已經失敗了9000多次了,朋友惋惜地說:“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做了這麼大量的工作,可惜沒有結果?”愛迪生微笑的反駁說:“怎麼能說沒有結果呢?至少我已經知道了9000多種辦法是不能用的!” 

  愛迪生的眼睛記着陽光,他兌現了“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承諾,他在這個世界上快樂幸福的活着,與陽光同在,與陽光起舞...... 

  陽光,照亮了一個人心靈深處的黑暗...... 

  陽光,溫暖了感到寒冷的悲觀者..... 

  陽光,給了失望的人一絲希望...... 

  我們在陽光下拼搏,偶爾會回憶起那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陽光男孩,總會感到一絲甜蜜與溫暖...... 

  打開VCD,放進一張CD,聽着柔和的輕音樂,臉上不自主的浮現出一個陽光的微笑;輕輕的閉上眼睛,腦海里浮現出那片被燦爛陽光照亮的蒼穹,年輕的我們被陽光籠罩着、包圍着......溫暖極了......幸福極了...... 

  青春的我們一起舞動陽光,舞出我們生命的奇迹,舞出我們未來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舞動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