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標籤:我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在月球上的一天作文 單元作文 在月球上作文

  我穿着銀白色的宇航服,乘着宇宙飛船,飛向月球。遙遙望去,月球在茫茫太空之中,靜靜地佇立在那兒,周圍被一圈淡藍色的光圈所包圍着,渾身散發著銀白色的光輝,多麼的誘人!我不禁加快了宇宙飛船的速度,駛向月球。

  我登上了月球,只見四周群山凸起,連綿不斷,向遠處延伸,有的像奔馬,有的像雄獅,有的像孔雀開屏,真是美麗無比。忽然,我看見遠處有一個銀白色的光點朝我這邊飛來,光點越來越大,很快,它降落到我的面前,漸漸變成了飛碟狀。只見飛碟底部打開一個口子,從裡面走出了一個外星人。他全身淡藍,小小的頭顱上,長着兩隻碩大無比的眼睛,耳朵像雷達一般,轉來轉去,掛在頭的兩邊。頭頂上還有兩根像電線一般的觸角,四肢纖細的如同稻草一般,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他走到我的面前,伸出纖細的小手,同我握了握手,閃動着他的大眼睛,將一個精美的盒子送給了我,並對我說:“我是S星球的使者,將本國最精美的東西送給了地球,希望從此兩國之間能夠友誼長存!”我聽了,激動地點點頭,收下了他的禮物。隨後,我又將自己隨身佩戴的一塊精美的淡藍色手錶送給了這位外星人。外星人走進了飛碟之中,不一會兒,飛碟徐徐上升,又變成了圓錐形,越飛越遠,最終如同一顆耀眼的金星,消失在太空中。

  我目送着飛碟遠去,忽然想起了神話中的嫦娥姐姐。對了,何不去看看她呢?於是,我加快腳步,穿過了座座群山,來到了嫦娥的住處——廣寒宮。只見廣寒宮全部用水晶雕刻,宮殿由許多根粗壯的冰柱支撐着,周圍的陣陣寒氣使我不自覺地將身上那厚厚的宇航服裹了又裹,但仍覺得寒意陣陣。在這冰雕的宮殿中,我看見了嫦娥。她好美麗呀!身材窈窕,穿着一身縞素,潔白如冰雪。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高貴雅緻、清麗脫俗的氣息。紅頰櫻唇,宛如被月棠梨,沐露玫瑰,清艷絕倫。她親切地對我說:“朋友,你從地球而來,路程遙遠,嘗嘗我宮中的‘桂花酒’吧!”我接過那小巧的酒杯,一飲而盡,只覺嘴中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入心田,渾身上下有着說不出的舒服之感。我與嫦娥面對面的坐着,談古論今,共同品味着大好人生……

  “喂,喂,喂!快起來了,懶蟲!”媽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月球、宮殿、嫦娥、酒杯都煙消雲散。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南柯一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二單元作文: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