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瑾年、陌上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瑾年、陌上花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少是一隻翩躍的蝶兒、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看秋季亦漸飄零的落葉、泛着暗淡的黃。我想、現在的我是個詩人、不是李太白、不是李清照、也不是王維、而是一個如同杜甫般憂愁寡斷的詩人、一個真正的苦不堪言、傷心欲絕的詩人、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我又會是什麼、或許只是一個街頭乞討的可憐稻草人罷了、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

  ——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這一年、她十五歲、單身匹馬走進一個又陌生到熟悉又討厭到留戀的校園、一年中、小打小鬧、哭過、笑過、害怕過、思念過、得到過、失去過、而朋友將是我最珍惜和用心去愛的人、有緣相遇有幸相知、她們、是我最好的閨蜜、他們、是我最好的知己、還有她們、是我逝去的記憶,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和背叛、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陌路敵人、

  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那些情深似切終成未來、她們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你們的未來、一定有我參與。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紅塵囂浮華一世轉瞬空、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未來的未來我會很好、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太陽花依舊向陽開、而我、終將是一朵永不凋謝的向日葵。

  高一:舊城失詞

您正在瀏覽: 瑾年、陌上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瑾年、陌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