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任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務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任務

  放假了,終於放假了!那一天我不禁發出感慨,得到了全身心的放鬆。面對老師的作業,我信心滿滿,我知道——我一定會努力完成的。

  這就是一個任務。回到家的第一天我就制定了為自己制訂了一個計劃——《寒假作業表》,上面列着我所有的作業,面對這佔據了一張的作業表,我有些怯意了,也許十天、也許二十天,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在過年之前完成作業的(臘月十三放的假,距過年還有十七天呢)。滿懷信心的我開始了這個自認為非常充實的假期。

  但是,我失敗了。時光飛逝,可我僅僅寫了一點點的作業(僅一科而已),我對自己的承諾失信了。“沒事兒,不就沒寫完作業嗎!”我對自己諒解到。

  轉眼間,正月十五來臨了,離開學的二十就剩幾天了,我該怎麼辦?我開始發愁了,甚至愁得我失眠了。“作業,那麼多的作業,我什麼時候能寫完啊,他們寫多少了,如果寫不完作業我該怎麼對老師和家長交代,我該怎麼對自己一個交代呢……?”躺在床上的開始了胡思亂想。

  今天,十七了。我加班加點的完着我的作業,比較滿意的是我就剩語文了,可是,兩天就能寫完語文嗎?我開始後悔,我後悔為什麼沒有完成我的任務,為什麼沒有好好在家學習,我後悔……

  這是對自己的一個承諾,但這又是一個輕易地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的事實,日復一日,我已經對自己催眠過幾次了?

  從小到大,老師一直在說:“不要再一直玩兒了,你將來怎麼辦,你就不為你自己着想一下嗎?”

  我總以為是昨天放的假,那放假的一幕幕總時候在我身邊,但是,坐着的我眼看着時間流走了,只知道獃獃地回憶昨天的美好時光。我就是這麼一個不懂時間與未來的學生嗎?

  寒假消逝,只剩下了遺憾,只剩下了之前隻言片語的回憶。整整一個寒假,只剩下了無言的恍惚。

  不知所措的現在的我請你記住:為自己制定過的任務僅僅代表着開始,完成它,才能有所成功,才能實現自己的諾言!

  這個寒假,僅僅為了自己。

  高一:郝振楠

您正在瀏覽: 任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