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自我反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反省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加入XXX后,的的確確學到的很多東西,在其中也犯的錯誤。快一個學期要結束了,好好藉此反省自己。

  工作方面:

  1·做事情時過於有點死板

  2·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太過於薄弱

  3·做事情太不仔細了,很多小細節沒有太怎麼注意

  4·事情明明有點多,還有點難以做好,我卻不知道拒絕,最終使自己一件事也沒有做好

  5·對於自己管不好的事,習慣性找老師們幫忙,對老師們依賴性太大了,可以找於此相關的負責人

  6·我感覺自己有點“2”,入世的太淺,好多人情世故都不太懂,連最簡單的弦外之音都聽不懂

  7·時間,精力分配上都有點問題

  8·在某些應該嚴肅的場合我卻不知趣的。

  不過好的是我自己對於自己的要求還比較嚴,時刻記着XX主任說的要給同學們做好榜樣,因此我要求每次集合我的速度要快

  ,學習成績也要差不多,見到同學,老師們要禮貌等等吧。下個學期來了,我會更加好好的努力。(雖說反省的還不夠深刻,還有多地方沒有反省,但我會在實踐中發現並加以改正)

  作文網

  高一:張高雯

您正在瀏覽: 自我反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