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四中心上四年級,個子高高的像爸爸。我的名字叫楊雪穎,是媽媽起的,希望我成為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這個學期我被體育老師選為廣播操隊隊員,參加虹口區廣播操比賽。入選后,我開心打地想:終於有為學校爭光的機會了啊!廣播操是非常辛苦的,訓練了沒幾天,我就覺得渾身酸疼,要腰都直不起來了,但是為了為校爭光,我堅持每天認真參加訓練。但是為了做好動作有的隊員都累哭了,但我咬着牙,讓自己堅持下去。有點時候,有一個動作沒有做好,老師就一遍、兩遍、三遍……反覆的喊口令讓我們做直到做得很整齊再做下一個動作,真是太辛苦了!而我始終沒有一句抱怨,總是按老師的要點進行練習。側平舉要與肩平;上舉要緊貼耳朵,手心向內……平時看似簡單的動作,原來要是想做到位,好真不容易。為了讓自己的動作做的更好,每天做完做作業我都要到鏡子面前練習。如果姑姑和媽媽有空,也會幫我糾正動作。雖然,一天的學習和練習下來,我已經很疲倦了,但我好是站在鏡子前認真練習。漸漸地,我的努力看到了成績,每次訓練老師都會表揚我的動作規範、有力,那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我和其他同學都很出色,最終我們獲得了“一等獎”,為校獲得了榮譽。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覺得自己太了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