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聽生命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生命的聲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伴着絲絲寒意的風,在空中悠閑地散步。調皮的她,總是在我的頭上玩耍,掀起幾根頭髮。仔細傾聽,突然捕捉到許多生命的聲音…… 一隻蜘蛛趴在一棵樹上,一絲無力的月光,照在網上。我正欣賞,猛然間,網劇烈的抖動了一下,發出微弱的聲響:“吇……”。圓溜溜的小蜘蛛輕盈的“滑”了過去。只見網上的小蟲掙扎了一下,不動了。小蜘蛛是有生命的。柔軟的草地里,總有幾位歌唱家在舉行合唱晚會。聲音一起一伏,時高時低,時急時緩。周圍的小草與葉子,似乎也在欣賞這場精彩的音樂會,扭動着她們的身軀……聽啊,看啊,優美的華爾茲有配上了自然的伴舞。風兒也來湊熱鬧,“呼,呼”地吹着弄得我和小草葉子都痒痒,發出咯咯的笑聲。風兒、小草與葉子,是有生命的。月光,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收到了月亮的信。微微抬起頭,讓清雅的光,照滿我的臉,盡情的享受月光給予我的撫摸。我感覺到了。她的手,是那麼的細嫩、溫暖。這隻手輕輕的放在我的臉上,一天的苦惱和壓力,都被這隻神奇的手,悄悄抹掉。我知道了,看似普通的月光。是有生命的……這天的夜晚,我享受了生命的晚會。我聽到了生命最美的歌聲。我知道了,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有着生命。純潔的生命之歌,總在夜晚,開始……

您正在瀏覽: 傾聽生命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生命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