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 標籤:台階作文 遠去作文 遠去的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

人生一開始是慌亂的不安讓我們哭泣,成長讓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淡定,從哭泣中學會微笑前進,從夜色走進我們希冀的春光明媚,在起點一株薔薇,任意蔓延,沿着前方我們踩着台階遠去。

  ---題  記

  曾有人說,人生是一道風景,用水粉或顏料了畫不出的那種五彩繽紛的風景,而這片風景鋪在一條未知的台階上。

  沿着台階走過人生,沿途有黑色玫瑰淡雅的憂傷,有開滿薔薇的古老城堡,從清洌的泉水中架出彩虹,另一邊依然是一中帶有堅定,刻畫世界斑駁的印記。

  我們是同一片天空下的孩子,穿格式整齊的公主裙長大,同樣聞着周遭書香的氣息,但無論我們有多像,我們走的都是不同的台階,踏上的都是求知的風景。

  從台階的這一端我們匆匆前行,淚水滋潤着一路的荊棘,微笑描繪着冬天裡最溫柔的夏季,當你回首,來的路上,荊棘叢上盛開的是朵朵美麗的薔薇,風吹過,遠無能為力的你仍然能聞見淡淡的香氣。

  我們從未曾停歇,路過長滿青苔的台階時,我們懂得小心翼翼,但也一步一步向著未知的一端前進,告訴自己,一路上風景很美麗。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顆勇敢的心,如不是又怎會如此堅定的走完屬於自己的台階呢?每個人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台階,也許一直一個人默默走下去,所以一直孤寂。在這顆藍色星球上鋪開的無數台階,距離星星也有那麼遠的距離,遠得你在孤寂時對星星說話也不可以。

  我不知道這條屬我的台階是否會有岔口,因為我仍在這各台階上繼續行走,但我不會迷失,我已不再是剛剛踏上台階時原地看星星的女孩,因我已懂得當我在原地自以為守護着諾大的星空時,其實每一顆星星都在離我遠去,我開始明白只有奔跑才能追尋星星的足跡。一路上我學會用知識避開絆腳石,用信念讓腳步錯落有序。偶爾會在台階上摔倒,但當我流下淚水中盛開出薔薇時,我已經重新遠去。

  起點的薔薇仍在蔓延,我用自己的翅膀漸行漸遠。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

您正在瀏覽: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起點,沿台階一直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