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書是我不可缺少的一個親密夥伴。

  有時候,書是一盞錚亮的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讓我明白了世間的善惡美醜;有時候,書是一對潔白的翅膀,帶我飛到雲海深處,一覽山河的壯麗美景;有時候,書是一葉堅固的小舟,帶我駛向成功的彼岸,任憑風吹浪打也不回頭。

  小時候,我常看見媽媽在閑暇之餘手不離書,讓我充滿着好奇,便纏着媽媽吵着要和她一起分享書中的樂趣和奧秘。那時候,由於年齡的關係,我通常讀一些幼兒類的連環畫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學會了閱讀一些文學作品,不再滿足於圖畫故事書。現在,我迷戀上了一些世界名著,甚至連媽媽書櫃里珍藏的《紅樓夢》也成了我愛不釋手的書籍。書,就是這樣成了我最親密的夥伴。

  我愛讀書,常常廢寢忘食的讀着書。書中精彩的情節往往讓我忘記了一切,整個身心都沉浸在書的世界里。當書中的主人公勝利時,我會高興的手舞足蹈;當邪惡沒有受到懲罰時,我會氣得直跺腳;當英雄犧牲時,我的眼淚會順着臉頰“吧嗒吧嗒”往下流。

  為什麼我的生活變得這麼充實?為什麼我感到生命是如此的精彩?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無窮的寶藏,為我增添了豐富的知識;書是快樂的天堂,讓我忘記了所有的憂傷。如果沒有書,我們的生活將是多麼的寂寥空虛,我們的生命將是多麼的暗淡無光。

  書,陪伴我走過了無數風雨,它見證了我的快樂成長。

  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