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們說謝謝您!

  感謝您這十三年來對我的諄諄教導,當然更要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光明的人間,讓我去感受美好的生活,去欣賞這繽紛的萬物,讓我學會感激,懂得感激。

  我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張韶含的這首歌,裡面有幾句歌詞是這樣的:“當歲月流逝我欠你一句,噢媽媽我愛你。當時光過去我欠你一句,噢媽媽我愛你。”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普普通通的幾個音符卻構成了人世間最美妙的語言。雖然這種美是無言的,但他卻勝過千言萬語。一句“媽媽我愛你”,唱出了多少我們心裡敢想卻不敢說的話。一句“媽媽我愛你”,表達了我們千萬個少年的心聲!

  還記得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嗎?讓我們重溫他的歌詞吧!“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如今,我們已經長大了,十四歲了,初一了,可是父母們也老了。重新聆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呢?有沒有覺得你與父母之間的交流越來越少?但是代溝卻越來越多?設身處地地為你的父母想一想吧!他們會不會感到孤獨?會不會感到失落?會不會因為感到與自己養了十三年的孩子關係不好而感到傷心?

  還記得這樣一句話嗎?“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你的父母依然會站在你這邊!”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