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落葉凋零,春風拂柳,歲月指染了流年……轉眼間,我已從一位呀呀學語的小丫頭成長為了一位十七歲的花季少女,而曾年輕的您也已隨歲月的逝卻而愈發蒼老,我已看到了您額間略顯的皺紋、看到了您青絲中夾雜的銀髮。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該怎麼來回報您?我的媽媽!

  記得有首歌唱得好:“你的愛像月光,那麼溫柔又慈祥,在您的懷抱中,是最幸福的天堂。”幸福的情思無處不在,可我感受得最多的便是您那深沉的愛,您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您的恩情我真不知該如何來報答!感謝您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教會我走路、說話,您的眷眷深情點燃了我心中的蠟燭,您的孜孜教誨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您還記得嗎?十七年前的某天,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您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接我的到來,可從此以後,您也多了一項繁重的責任——照顧我。曾幾何時,當我還是嬰兒時,您唱着歌謠哄我入睡,可換來的卻是我整夜無休止的哭鬧,那時的我渾然不知您的苦,不知是您懷胎十月才讓我降至世間;曾幾何時,當我還是不懂事的孩童時,您變換着菜式做飯給我吃,可換來的卻是我無由頭的牢騷;曾幾何時,您溫馨的叮囑,換來的卻是我不耐煩的語調……現在我長大了,離開了您那溫暖的懷抱,我才讀懂了您雙眸中深沉的愛……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心中,您不僅是一位母親,更是一位貼心的朋友。在成長路途上,是您的勸導讓我遠離了歧路;在我因失敗而懊悔時,是您用那溫暖的雙手親撫我的肩,告訴我說:“沒事,努力過就行。”媽媽,您知道嗎?您頭上的銀絲,是我幸福發芽的地方;您溫暖的懷抱,是我永遠依戀的港灣……

  有人說: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是黑夜中的一顆明星。而在我心中,您卻是我的整片天!媽媽,感謝您十七年來對我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為這個家付出的心酸苦辣!以前的我太過於叛逆,總是因一些瑣事和您頂嘴、耍孩子脾氣、惹您生氣,但現在我已長大,明白了您的愛、您的牽挂,我一定會乘着夢想的雙冀努力飛翔,一定不會讓您擔心受怕。

  感謝媽媽,當我已不再懵懂,當我已悄悄長大;

  感謝媽媽,當我悄悄細數您額間的皺紋、頭上的銀髮;

  感謝媽媽,當我已褪去稚氣,當我遠離了這個家……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生命、給予了我一個家,您就是我畢生的眷戀、一世的牽挂!

  我愛您!我敬愛的媽媽!

  您的女兒

  2012年8月8日

  湖南常德湖南省漢壽縣第一中學高一:彭曉玲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