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精彩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猶如一杯碧綠的苦丁茶淡淡清香撲鼻而來,令你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毫不猶豫的喝了一大口,出乎意料,得來的卻是無盡苦澀,渾身哆嗦。隨着時間的流逝,很快的忘了其中苦澀,吃一塹不長一智,仍舊忍不住去嘗試……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么 

  鉛筆即將被裝箱運走,製造者很不放心,把它帶到一旁,說:“在進入這個世界之前,我有5句話要告訴你。 

  1。你將來可能作很多大事,但有一個前提,就是不能盲目自由,要允許自己被一隻手握住。 

  2。你可能經常會感到刀削般的疼痛,但這些都是必須的,它會使你成為一支更好的鉛筆。

  3。不要過於執着,要認識你所犯的任何錯誤,並且用於改正它。  

  4。不管穿上什麼樣的外衣,你都要清楚一點:你最重要的部分總是在裡面。 

  5。在你走過的任何地方,都必須留下不可磨滅發痕迹,不管是什麼狀態,你必須寫下去。要記住,生活永遠不會毫無意義。 

  朋友,請不要盲目自信,要謙卑的出類拔萃;請不要逃避失敗,要明白只有經歷過才能一點點地雕刻出美麗的風骨。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就是給自己一個目標,給自己一點信心,這是生活的重中之重。 

  希望是什麼?是引爆生命潛能的導火索,是激發生命激情的催化劑。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將活得生機勃勃、激昂澎湃,哪裡還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希望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