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年風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位少年都應當是陽光的代表,應當力圖成為祖國未來之棟樑。少年也代表着青春,代表活力,都有自己獨特的風采。如果說少年是那蔚藍的天空,那風采一定是那純凈的白雲,點綴藍天,奇特的雲使天空不那麼單一;如果說少年是那閃耀的荷塘,那風采就是皎潔的月色了,荷塘月色,充滿奇妙的感覺;如果說少年是那高潔的荷花,那風采就是花瓣顏色了,顏色不同,使荷花更具有多彩性。

  對於我們這些十四五歲的少男少女們,我們各人風采不同,也正是這種不同性,是我們生活更綺麗,而不是單調。昔日少年魯迅為提醒自己早讀書,在桌上刻下了“早”字,這應當是一種認真的風采;19的周總理揮筆寫下詩句“大江歌罷掉頭東”,,這是一種豪邁的風采;雷鋒樂於助人,為幫助人不顧自己安危這是善良的風采。

  我的風采很獨特,應當是一種活躍的風采,上課時,我總是積極發言,這雖然很好,但好幾次我總是應為太過活躍了,老師說話時就插嘴,惹得老師面目嗔視,確實應該改正啊。不過對於叛逆的少年時期,犯錯誤也是難免的。

  每個少年都是有自己的風采的,我們為這個風采感到自豪!風采是我們青少年精神風貌最好的體現!

  高一:tel懶夏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