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感而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而發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些過去了的總是回憶,不論是好是壞,總是美好的,畢竟你經歷過了…… 

  高中的生活是那麼的枯燥、無聊,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課間很少有人出去玩,以前以為高中生活很美好,結果證明姐姐的話是對的,或許正像姥姥說的那樣,會隨着時間的深入而負擔愈加重起來,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學習,儘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你必須得做,這是必然的。以前的課間多麼的有趣,每天歡聲笑語不斷,而現在我卻找不到這種感覺。想起以前的種種,現在竟特別懷念。姐姐,真的很想她,想起她對我描述的高中生活與之不盡相同。可三年的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切嗎?!想起昨天崽崽說的話:“還是覺得和你在一起好。”莫非高中真的找不到我們所想擁有的友情?!一段段時光過去了,一片片碎片拼貼不完全,那些過去了的,總是美好的!現在看來,真的是:失去后才倍感珍貴!曾經遺失的還要找回來嗎?還能找的回來嗎?我陷入了深思,又或許我是多慮的,但現在自己真的覺得不知該做什麼,是學習、搞好人際關係、還是處理好繁雜瑣事,我搞不清楚…… 

  我只知道心中那份最珍貴的情誼永遠不會改變,姐姐依然是我心中的親人,朋友也始終只有一個。慢慢地你會了解,會看清事物的本質。

您正在瀏覽: 有感而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而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