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要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飛

  從呱呱落地的那刻起,便註定我就是一隻笨鳥。 

  我沒有可愛的臉蛋,沒有甜美的笑容,註定失去美麗的光環。 

  有人說上帝是公平的。有了臉蛋便沒了才華,有了才華便沒有了臉蛋。可是我卻是個上帝打瞌睡時降生的,我什麼也沒有,所以我註定是平庸的。 

  歲月的痕迹並未抹去,小鳥的羽毛漸漸豐滿。靜靜的生長,靜靜等待,就為了那一刻,雖然我只是一隻笨鳥。 

  飛的理由 

 “如果當時窗外有風,我就有了飛的理由”,是啊,飛的理由。 

  天空很美,我要去瞧一瞧。 

  天上的白雲很軟,我想在上面睡個懶覺順便做個夢。 

  天上的風很柔,我要聽它歌唱。 

  ……很多很多,飛的理由! 

  笨鳥先飛 

  我要衝上藍天,那是我的歸宿。我想要飛,哪怕那翅膀會折斷。我想要飛,哪怕那前方烏雲密布。我想要飛,飛向那蔚藍的天際。 

  我張大翅膀,並不強健,但它在生長,總有一天,它會強有力的沖向天空,迎接風對它的考驗。 

  我要飛了。翅膀有節奏的揮動着,我聽見可風的聲音,從耳邊呼呼滑過。 

  一陣大風吹來,它弄疼了我的翅膀,我失去了平衡,掉了下來,穿過層層的樹葉,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覺得好痛,有種無助的彷徨,孤獨與寂寞悄悄在心頭蔓延。它們刺痛了我的眼眶,有種東西在涌動,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原來,那是我的眼淚。“飛吧,你是天空的孩子。”媽媽留給我,並將伴隨我一生的格言,它包含了媽媽對我的許多許多。我不會逃避了,雖然我是笨鳥。 

  依然再次張開雙翅,向著天空高喊:“笨鳥要先飛……”哪怕摔的遍體鱗傷,我也要竭力地向那蔚藍的天空飛去! 

  明天的明天 

  我知道苯鳥有兩種選擇:或棲息在樹上;或是飛向藍天。 

  我選擇後者。明天我要飛翔,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我要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