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米脂中學——自然人文的沃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脂中學——自然人文的沃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米脂中學——自然人文的沃土 標籤:人文作文 沃土作文 中學作文 中學生活作文

惠風和暢,芳草如茵,走進校門,迎面“米脂中學”四個字鮮艷奪目。放眼校園,白楊挺拔,雪松蒼翠,綠藤掩映,生機盎然。伴着琅琅書聲,漫步於古樸典雅的生態走廊,猶如穿行在燦爛的文化殿堂;抬階而上,款步走近宏偉的綜合大樓,如航行在浩淼的知識海洋里。單這大概印象,相信你對米脂中學的神往之情就會油然而生。 

  回過頭來仔細觀賞一下這美麗的“圖畫”。圖書樓,教學樓布局錯落有致,使不大的校園面積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尤其值得人稱讚的是主教學樓;設計新穎別緻,在高樓林立的鬧市裡顯得莊重典雅,走進去,猶如踏進了鬧市中的世外桃源,一切是那麼的優雅寧靜。坐落在圖書樓、科技樓中央的是大方的國旗台和主席台,花崗岩的底面,寬敞的大理石扶梯更是氣派非凡。生態走廊更是全校視覺的聚集點。生態走廊是生態環境設計的主筆,配似四季常春的樹林,並鋪以草坪、花壇,形成校園生態環境之精品。短而精巧的生態走廊使整個校園富有韻律和變化。通過長長的樓梯,走近了又一庭院,這是米脂中學最早的校園──三齋院,欣賞完美輪美奐的現代化校園,再來領略這古樸典雅的舊式校園,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如果說現代化校園使我校如虎添翼,那麼舊式校園就是盤龍腳下巨龍騰飛的起點。這裡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闖王精神和文化氣息……縱觀米中,唯一讓你感受到這裡的自然環境是處處成景,處處成畫,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米脂中學——自然人文的沃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脂中學——自然人文的沃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