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瘋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瘋娘》有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看到這個題目,我就猜到了文章的主要內容。但看完文章后,卻發現還有許多我沒有猜到的,也是最令人感動的。 

  瘋娘雖然瘋,但對孩子的愛不會比任何一個正常母親少,甚至是多出幾倍。在瘋娘即將被作者的奶奶趕走時,唯一的心愿是抱抱自己的孩子,把自己的愛留在孩子身上。而文中的奶奶在我看來是一個惡魔,當初為了利用瘋娘給她家“續上香火”,竟虛偽地把瘋娘領進家門,達成目的后,又千方百計地趕她走,這使我產生了一種對奶奶的憤恨。後來作者想見到從小就沒跟他見過面的母親,但見到后,卻抱着嫌惡之心對待母親,也許是因為作者當時還小。母愛會創造奇迹,當瘋娘為作者而惹下滔天大禍時,作者被徹底感化了。 

  母愛是偉大的,這一點多數人都明白。母愛是純潔的,就像晶瑩剔透的雪花,沒有一絲雜質,能夠凈化人心。母愛更是平等的,是每一個母親都擁有的,不論高貴低賤,不論富有貧窮,只要有母愛,就是一位優秀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讀《瘋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瘋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