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願做你的北極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你的北極星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墨一般的夜漸漸渲染,氤氳。玉一般的月靜靜陪伴,蕩漾。唯有天邊那顆最亮的北極星,沉默的守望着一片靜謐,一旁盛放的一簇簇唯美的櫻花,也屏住了呼吸,沉浸在夜色中。

  捧在手心的櫻花,在皎潔的月光下,映襯着深邃的夜,泛着耀眼而溫暖的光輝,猶如你的微笑一樣的明凈澄澈。就這樣,憶起了你……

  你曾說過你最愛櫻花。四月,櫻花如期綻放。片片花瓣,層層疊疊,組合成一朵朵精緻絕美的花,被夜的華光籠罩着,一一相稱在新綠的梢間,我一人佇立在櫻花樹下,欣賞着花開的美景。望着嬌嫩欲滴的櫻花,忍不住摘下一朵,捧在手心細看。絲毫未察覺在身後的你。“多美的花,為何要摘下?”我一轉身,循聲望去,你一襲白衣,邁着輕快的腳步,到我身旁“是因為喜歡,才要摘下細細看啊,難道你也喜歡櫻花?”我隨口問了一句。一抬頭,是你溫暖的雙眸,淺淺的笑容。“是啊,櫻花很美,我也很喜歡。”你一臉認真的回答,像極了一個孩子。說著,拿起我手心裡的櫻花,輕輕地放到樹下,是那麼地小心翼翼,唯恐花受傷。在觸到你的指尖時,我猛地一驚,這麼涼。你沒有再說什麼,只是淡淡一笑,便轉身消失在夜色中。

  再次遇到你時,是在櫻花謝時。櫻花的花期是很短的,還不到七天,卻留給世人震撼的美。一樹的花,似舞倦的蝶,飄飄悠悠的落下,落了一地的殘花。我依舊佇立在櫻花樹下,凝望着花謝的凄美。“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你輕輕吟着詩,一襲白衣,一臉憂傷,“再美的花,終究還是會謝的。”你漠然說道。“不,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來年這花必定會開的更美!”我安慰着,忽然間,想到你冰冷的手,此時,是不是和這也一樣的涼?

  驀然間抬頭,是墨色的夜,只有天邊那顆最亮的北極星,泛着溫暖的光輝,靜靜地陪着孤寂的夜空,就像此時,我陪着你,一樣。

  若可以,願化作你的北極星,用我的溫暖,一直陪你到永遠。

  高一:金淑萍

您正在瀏覽: 願做你的北極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你的北極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