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是年少的我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年少的我們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分班有感

  青春是年少的我們,我們是散漫的青春;笑納,青春種在年少里的痛。來,觀操場圍牆上,爬山虎枯莖的堅強,和流淌在我們年少里的徜徉。瞧,那不是軍訓時的辛苦剪影嗎?不是籃球場上的縱橫馳騁嗎?不是吶喊助威的聲嘶力竭-不是陽光輝映的-我們的汗濕臉龐嗎?未到漫天的柳絮飛揚,未到荼蘼的桃花芳香,充斥着我們曾朝夕相處的-幽僻小徑。青春的盛宴,是我們的共同記憶。--落過夏末的夕陽,掉過悲秋的木葉,飄過暖冬的雪花。每一瞬,都是清晰的記憶漫長。青春是芬芳四溢的我們,我們是匯聚一處的青春。前折百轉,將匯攏,即散去,終分離。不必說,那些日子的嬉笑爭吵,

  面紅耳赤,是否都化為可愛的影像,釀在心裡。沉澱過後,散發醇香。青春,是彌足珍貴的箴言。他會告訴你,這只是開始,不必司馬青衫濕。

  陝西漢中略陽縣略陽縣天津高級中學高一:趙梓涵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年少的我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年少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