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落葉后、我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后、我的思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就在於秋。秋天雖有豐富的果實,但有時候悲傷容易在其季節產生,那珠黃殘葉也歸於黃土。

   我記得您在我兒時時受到錯誤而懲罰時,您攔在我的面前,讓父母不要懲罰我。你說:“孩子還小、有什麼事好好說!”父母極力想要給個懲罰,但您依舊在我面前,擋住父母的懲罰。最後,懲罰的不是我,而是您啊!

   那一晚,我簡直是要瘋了,聽着您長喘窒息的聲音而不敢踏入您的房間。我認為這一切都一切只是暫時,可最終沒有想到,我如今看到的卻是你躺在那裡一動不動。似乎你依舊安詳的睡覺,太婆、我眼前都是浮現您見到我的那一面。告訴我您已經好了。

   可是、往往是這樣的語言不能信,您沉睡后永遠醒不了的表情,那麼安然。您知道嗎?您在我眼裡是多麼至關重要,家裡唯獨您是呢嗎的疼我、寵我。您走了誰還會珍惜我,我是否該將自己封閉自我的世界里,直到見到您的那刻,打開心窗讓您繼續寵着我。

   我知道您在天堂不希望我在消極的面對生活吧!您希望我活的開心,是啊!誰不願呢!但是跟從您的心,我怎麼能放下。

   您走的第二天,喝了你走的酒,沒有想到就僅僅一點酒水就讓我醉了。酒醉的我,對您的思念全涌心頭,我淚流不止,想着您一個人孤單的身影,我捨不得。我想陪你走完這段路程,玩着您的手,踏入您的世界,與你同擔著生活,可是這一切一切都是我空想,他們罵著我讓我清醒,朦朧間,我記得您叮囑的一切,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則故事,你說過的事情我銘記在心。都抹不去、抹不去……

我悔,明明感到不詳的預感卻沒有去看您;我悔,認為您會給我恐懼感而忽視了您;我悔,我貪玩的性格而沒同您一起。我悔、我悔……



  若上天再給我次機會,我定只守您身旁。

您正在瀏覽: 落葉后、我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后、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