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此刻我正走在放學回家的道路上,心情感到很混亂,挖掘心中的感想,提筆記錄此刻心情中的點點滴滴。

  我漫不經心地從樹上摘下一片枯黃的葉子,我知道它的生命已經走到了盡頭,可它為什麼還努力地掛在樹枝上呢?哦,因為渴望,渴望生命的美好。

  損壞的葉脈,我看到了它在大雨中飽經風霜的昨天。等不到明天,生命就這樣結束,這樣的無聲無悉,沒有人知道。落葉是幸福的,走的時候沒有牽挂,也不讓任何事物產生牽挂。

  安詳。昨天是回不去了,昨天的一切是否還在呢?就象人做錯了一件事,想後悔一樣。

  想到這裡我讓風兒把手中的葉子帶到了天上,葉子在天空中劃了一道優美的弧線,又緩緩的落在了地上,我清楚它落在一道斑馬線上,卻不知道它明天會被風兒帶去哪裡。或許還是留在原地。或被汽車的輪子無情的碾碎。

  轉念一想,在我們其中的一些人的青春也是被擁有者隨意揮霍,不留一點珍惜與挽留。青春期的隨意,不懂事。

  歲月無情,時間流逝,它會讓你變化,不是往日的你。到時你可能在歡笑也或許會躲在一個角落內哭泣,哀嘆那曾經自以為“漫長”的歲月。

  千萬別枯萎了青春啊!珍惜此刻,珍惜所擁有的,不要讓它再失去了。

  想到這,我嘴角微微上翹,望了望那片讓我觸動的樹葉。於是,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走去……

  南寧四中高一:張增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